大型史诗级纪录电影《为人民服务》即将完成制作

编辑:admin 分类:电影资讯 时间:2023年3月06日

“学雷锋日”学的是雷锋的什么精神?您平时还坚持做好人好事吗?遇到好人好事,您是否会发朋友圈?我们想告诉您:一部《为人民服务》的电影会让您找到答案。

今年是毛泽东主席诞辰130周年,也是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向全国人民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60周年。毛主席的一生就是为人民服务的一生,共产党员中也涌现出了无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杰出代表,是“为人民服务”把党和人民牢牢地联系在了一起。

雷锋的干姐姐冯建在雷锋刚参加工作的地方-望城团山湖接受影片专访

为了纪念、诠释、弘扬“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乘着二十大春风,由北京四海扬美传媒有限公司领衔出品的大型史诗级纪录电影《为人民服务》即将面世。

据该片总撰稿人,著名编剧张小玲介绍:“作为建国以来第一部以‘为人民服务’命名的电影,这部影片从人民的视角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征途,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百年来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彻底地为人民利益而工作的伟大事迹。体现了在两个百年目标的引领下,中华民族精神面貌和全球影响力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二十大精神的鼓舞下,全体党员决心紧跟党中央,为人民谋福利,实现民族复兴,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为人民服务》启动仪式上红二代和老党员建言献策

影片出品人、四海扬美传媒董事长仇瑞华表示:“步入新世纪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多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人民生活得到了极大改善。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一切行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一切政党的根本标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在新时代成长起来的民营影视企业,四海扬美以一部精品力作向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致敬,我们无上光荣。”

据悉,该片预计将于近期制作完成,很快将和广大观众见面,相信一定会得到大家的认可与赞同。

《为人民服务》启动仪式后主创、顾问和老一代革命家的后代一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