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风暴》播出 实力演员刘占奎演技炸裂

编辑:admin 分类:电影资讯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扫黑风暴》2020年年底开机,是由五百担任导演、王斯阳联合执导,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吴越、王志飞、刘之冰、吴晓亮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实力演员刘占奎倾情出演,塑造了一个生动有趣的角色,受到了大众的高度认可和赞美!该剧根据中共中央政法委筛选的真实案例改编,讲述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中江省绿藤市,发生了一系列事件后“前刑警”李成阳、年轻刑警林浩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和专案组组长何勇共同协作将黑恶势力及保护伞成功抓获的故事。

image.png

剧中实力演员刘占奎饰演二踢脚一角,是剧中陈建斌的兄弟,说的唐山方言,这个角色很接地气,对陈建斌溜须拍马,唯命是从,但非常忠心耿耿,讲义气,而且又不失幽默,演员刘占奎真实生活的塑造了这一角色,搭档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吴越、江疏影、周晓鸥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讲述了扫黑的故事,《扫黑风暴》无论从故事背景到角色设定都与刘占奎之前的作品有着极大的区别,《扫黑风暴》播出以来收到了大众的极度喜爱。

image.png

实力演员刘占奎曾出演过《飞虎队》《心宅猎人》《第八个嫌疑人》《脱身》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极具辨识度的外形加上灵动多面的演技也收获了观众的认可。无论是对角色观念的理解或是对人物关系的超强把控能力,以及认真努力的表演态度,刘占奎自出道以来专业能力一直深受业内人士好评,也为观众贡献了了多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荧幕形象。值得注意的是,由大鹏、林家栋、张颂文联袂出演的《第八个嫌疑人》已经进入定档阶段,相信很快就能在电视上与大家见面!

image.png

实力演员刘占奎,自幼热爱表演,从幼儿开始就参加了许多校园的文艺比赛,能歌善舞,表现非常优秀。从小就经常参加市里的电影,电视剧宣传片等的拍摄。小学的时候就可以自编自导自演小品和相声了,七岁时曾代表学校参加省内校园小明星选拔大赛,从众多的小朋友当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学校第一的好成绩。希望实力演员刘占奎的演绎道路越来越顺利!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