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731》开机 演员刘占奎倾情加盟

编辑:admin 分类:电影资讯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2021年9月25日电影《731》开机发布会在青岛东方影都举行,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吉林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哈尔滨市委宣传部、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长春电影集团、千岁影业公司等联合出品。影片台前幕后制作班底阵容强大,由高占祥担任文学顾问,张和平担任艺术顾问,赵林山担任编剧及导演,姜武、王志文、李乃文领衔主演,孙茜、冯文娟、林子烨、温碧霞、李善玉、张琪、李彧、刘长德、王尊共同主演,于谦、王俊凯、徐光宇特别出演,实力演员刘占奎也倾情加盟了这部影片的拍摄。

image.png

实力演员刘占奎在院线电影《731》里饰演的是一位道中,是一个日本人的角色,这个角色在影片中是日本仪式里的一名成员之一,剧中非常严肃认真。这部影片里实力演员刘占奎用的是假发,把自己头发都剃光了,片里只要有这个仪式出现,就会有事情发生,给观众一种非常阴森恐怖的效果!

image.png

他从影多年,塑造了众多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受到了大众的喜爱和赞美!说起这些角色,可能会勾起你们的回忆,《毛骗》里那名好色而且不专业的摄影师王大山;《飞虎队》里的日本翻译官永吉;《一夜惊喜》中性格截然不同但却有同一张脸的二炮和奎哥;《扫黑风暴》里搭档周晓鸥饰演的二踢脚等等……

image.png

在演员刘占奎心中,表演是一门艺术,是要用我们自己的一切做为工具,包括整个身体、声音、心灵以及言谈举止等等,来塑造各种各样有血有肉生动的人物形象。对我来说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更像是空气,如果没有空气,我们就无法生存下去。我们期待实力演员刘占奎给我们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给大家!也祝他的演绎事业越来越顺利,越来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