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阶酷感态度,重塑潮流传奇——Wrangler2022秋冬系列新品躁燃来袭

编辑:admin 分类:滚动新闻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季节焕新,解锁灵感,Wrangler大胆探源潮流底蕴,轻松占领街头高地,即刻觉醒个性型格。Wrangler x Leon Bridges追随Leon超越规限的音乐节奏,融汇复古元素与现代风格,以多面灵感释出飒爽个性;「轻暖型冬」兼具时尚感与功能性,为经典牛仔注入活力能量,更特别邀请时尚博主罗好运(@罗好运)、活力少年王艺信(@王艺信X)、个性模特李钰琦(@李钰琦)共同探索秋冬潮搭多重可能,宣告前卫立场,焕启冬日热情。

Wrangler x Leon Bridges牛仔「音」雄,再续传奇

为庆祝品牌成立75周年,Wrangler 携手格莱美得主、著名音乐人 Leon Bridges推出跨界联名系列。在音乐与牛仔的激烈碰撞中,Wrangler x Leon Bridges巧妙糅合独特灵魂格调与狂野西部元素,为经典牛仔赋予鲜活夺目的潮流气场。

来自得克萨斯州的Leon Bridges在一次露天音乐会上穿着Wrangler高腰牛仔裤被发掘,由此闯入大众视野。他与生俱来的乐观、大胆与冒险精神,与Wrangler的品牌内核完美契合,成为了本次联名系列的灵感之源。Wrangler与Leon沿袭复古风格,以独一无二的图案、刺绣与蕴藏强大生命力的印花设计,精彩致意Leon Bridges突破范式桎梏的音乐态度,开启一段超越想象的牛仔旅程。

自Wrangler档案馆汲取剪裁设想,男士牛仔夹克以现代廓形重释复古美学。宽松版型与尖领细节还原西部旷野风格,独树一帜的醒目“LB”图腾与“MR WRANGLER”字样高调彰显传奇本色,引领人们一同踏上灵魂之旅。880 FRONTIER宽松中腰直筒版型牛仔裤上,规则排布的LB印花流露浓厚复古趣味,为叛逆牛仔注入独到个性,营造随性休闲型格。626 WESTWARD女士牛仔裤以修身高腰设计,融合复古微喇裤腿,巧妙平衡腰臀比例,轻松解锁完美腿形,从容挥洒Wrangler x Leon Bridges不羁摩登气质,宣告绝不设限的真实自我。

轻暖型冬,活力升温

冬日渐进,不安分的灵魂依然满怀探索热情。Wrangler「轻暖型冬」系列牛仔裤由Thermolite®技术加持,保暖轻质,轻松甩脱臃肿无聊,更特别采用Thermolite EcoMade®技术,以再循环涤纶面料,深入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603 WILD WEST高腰直筒裤型凸显优越身材比例,解锁独具一格的潮流穿搭。803 GREENSBORO 流畅合身的经典直筒版型,展露利落简约风采;652 BARREL高腰宽松版型,释放无拘无束的自由活力; 841 REDDING垮垮裤将松弛个性注入街头型格,随心释出潮燃风范。MOM RELAX 暖型兼具,为寒冷冬日注入复古摩登气息。多重经典之选,皆能演绎恰到好处的随性格调;Wrangler「轻暖型冬」系列集轻盈质感与温暖穿着体验于一身,自在打破冬季沉闷,尽情释放休闲个性。

秋冬出型,自在洒脱。Wrangler将功能美学融入日常,解构复古风潮,重新定义经典,肆意诠释品牌无畏突破的梦险精神。Wrangler 2022秋冬系列现已登陆 Wrangler天猫官方旗舰店和线下门店,快来与我们共同展现出众潮流个性!

关于Wrangler

创建于1947年的美国传奇牛仔品牌Wrangler,以不安分的灵魂与对牛仔的巨大热情,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一代提供独具型格、品质精良的原创牛仔设计。在“就去燃”的牛仔精神召唤下,不断探索丹宁产业革新可能。同时赋予更多年轻人勇气、真实与活力,无惧冒险与挑战,为不设限的自由人生尽情燃烧!

在Wrangler, “梦险家”们内心强大,拥抱每一天的潮酷体验。